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大风刮倒树木房屋 多辆汽车被砸受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0:06  新京报

    事发方庄芳城园小区,无人员受伤

图为大风将一简易房吹倒,被吹飞的房屋残骸将停车场内的轿车砸坏。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 13日8时许,北京方庄芳城园小区三期内,一老年活动中心被大风吹倒,被风吹飞的房屋残骸将房后停车场内三辆轿车砸坏,无人员受伤。

  据目击者王女士介绍,当晚8时30分左右,她在小区内溜达,一阵大风过后,只听一声撕裂的声响,与自己相距不足20米的房子被吹飞,“就像看灾难片一样,房墙和房顶都飞了起来,砸到后面的停车场内。”王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

  停车场内三辆受损的汽车分别是一辆新款奥迪A6及两辆捷达轿车。奥迪车主与停车场保安正在查看车辆受损情况,被风吹倒的房屋是一间面积约40余平方米的简易平房,该房的背面与停车场相连,飞入停车场内的残骸系房子的正面墙体以及房顶。

  受损奥迪车车主说,他刚接到停车场通知,说是房子被吹塌后将他的车砸了,对此他很气愤,因为他的车才买了不到三个月。

  停车场内值班保安说,房被吹塌后,停车场内有三辆汽车被砸坏,被吹倒的房子是小区内的老年活动中心,产权属于居民委员会,目前他正在联系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以求解决此事。

  据气象台值班室工作人员介绍,昨晚市区内的风力为六级,但因市区内楼层过高,会产生狭管效应,致使风力瞬间加大,吹倒了简易房。

 

  停车场方称树不在场内不能赔,保险公司称非行驶过程出的事不能赔

  

图为被风刮倒的树砸在了两辆车上。

  本报讯(记者赵琳娜) 13日凌晨4时许,北京昌平区锦水芙蓉酒店停车场内,一棵被风刮倒的树将两辆汽车砸坏。酒店以树不属于该饭店为由拒赔,保险公司以车并非路面行驶意外为由拒赔。两车主多方寻找仍无法确定树的“主人”。

  昨日上午11时许,昌平区锦水芙蓉酒店门前停车场的西北角,一段约两米长的树干压在一辆红色捷达和黑色尼桑车上。紧挨停车场的栏杆边有一棵拦腰折断的树,树根长在停车场栏杆外,树身挤到了停车场的铁栏杆上。被砸的红色捷达车后部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顶变形,黑色尼桑车顶受损,一根树枝扎进车天窗。

  昨日上午,该酒店一名负责此事的陈经理表示,因为树没有长在酒店的院子里,且事情不可预见,所以酒店方面目前不能负责赔偿,“我们建议车主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昨日上午两位车主称,他们咨询了保险公司等部门,保险公司告诉他们,车不是在路面行驶过程中出现的意外,不属于理赔范围。

  据两车主介绍,他们曾见到酒店隔壁院子单位的一名处理此事的负责人,“他说树不是他们的,不能负责”。

  昨日中午,该单位值班室一工作人员称,该院子里的房子和树的产权都不属于他们。

    本报记者韩萌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