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日增2000辆车 预计今年车购税将超过8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林清报道:广东省交通系统在公路运输、对国家财政贡献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如车购税,广东经济发达,每天新增两千多辆新车,预计今年车购税将超过80亿元,相当于其他10个省的总和。

  据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远贻介绍,今年的交通工作,将从六个方面落实排头兵实践活动,继续争当广东省各行业和全国交通系统同行业排头兵。

  一是坚持创新,规范政府职能。二是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大交通。今年全省交通系统计划完成投资435亿元,其中公路建设投资332.5亿元。按计划完成国省道改造和农村行政村公路路面硬底化。三是规范交通工程项目招投标市场化运作。四是加强交通工程质量的监管。五是主动协调,加大投入,建设平安交通,防止出现公路、航道施工重大伤亡事故。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廉政交通。在工程建设项目中继续深化廉政合同、廉政工作联系点、派驻廉政工作监督员等制度。加强对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反腐倡廉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