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众多进口汽车云集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3:57  新闻晨报
国际众多进口汽车云集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组图)

被誉为“红色闪电”的法拉利跑车得到年轻人的青睐。

香车美女,炫光靓影。

透过镜头,精美的标志传达着一种优雅。

  3月10日,国际众多进口车商云集安亭,在2006年第一次以进口汽车博览会的名义集体亮相,与进口车在国内第一次举行“派对”相呼应的是,国内第一个针对汽车行业特点设计并建造的大型专业会展场馆“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同时正式启用。这是上海首次离开中心城区在风景优美的公园内举办的汽车展览,3万多平方米的展览馆内,奔驰、法拉利、劳斯莱斯、通用等30余个国际品牌共130多款车参加了展示。

  展会现场,与以往举行的国际车展所不同是:耳旁少了高分贝的喧嚣,却不时地能听到看车人与经销商之间地询价交谈声;各家的车台上,美女们在香车旁的劲歌辣舞未曾见到,只见那些刚出道的车模们为摄影爱好者不厌其烦地摆着“POSE”;一些知名品牌的资料台前,绕场一周等领礼品的长队消失了,可不时地能看到围着一辆展车绕着三圈细细琢磨的车迷。

  对一场以经销商为主体的进口车展,务实是这次展览的特点。随着国内进口汽车销量的增加,世界知名汽车品牌诸如劳斯莱斯、奔驰、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宝马、兰伯基尼、玛莎拉蒂等都在闹市区设立了旗舰店,各种牌号的进口汽车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熟悉。(晨报记者竺钢摄影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