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欲闪耀论坛颁奖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7:06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历经半年之久的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的调查结果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向社会公布,以及2006年初最轰动汽车业界的2006中国汽车论坛也即将召开。作为“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各种奖项颁奖盛典以及2006中国汽车论坛的召开更是牵动了各大汽车厂商的神经。

  据活动组委会的负责人称,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总裁刘志刚将带领金杯团队参加此次论坛和颁奖盛会。

  记者在随测评团考评华晨金杯汽车工厂时,华晨金杯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沈阳华晨金杯公司的上下领导都非常的关注此次的调查活动,也一直在关注的华晨金杯的最终排名和公益形象的排名,因为这充分说明了一个企业甚至一个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到底占多大的位置,和其他厂家比自己存在那些不足,以便以后我们能更好吸取经验和改进。

  除了在微型车方面一直保持着强势品牌发展之外,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代表,华晨旗下的中华尊驰品牌,已经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当中,特别是自主品牌公务车和中高级市场当中,赢得了领先地位。尽管2004年和2005年,外资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迅速的发展,但是华晨汽车目前仍然是中国自主品牌中高档汽车当中的领先品牌,同紧随其后的红旗东方之子一起构成了中国中高级轿车自主品牌的三大旗舰,这不能不说是高起点自主品牌取得的成功。(记者 赵振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