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6用的是几号助力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4:53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请问马自达M6用的是几号的助力油?

  专家杜守寨回复  【时间: 2006-03-09 20:38:13】

  马自达6所用的自动变速箱油和助力油是通用的。因生产厂家的不同而不同,目前马自达品牌共有如下几种自动变速箱油ATF MⅢ、ATF S-1、ATF N-1、ATF M-V、ATF F-1,分别用于不同的车型。它们在日本业内都认可的“新日本石油”(英文名ENEOS,是一家生产、研究油品的专业公司)中的名称为ATF Super-5,马自达6车型采用的是ATF M-V。这些油品都是目前为止此车型可用的最好的机油,在ENEOS中的级别和同档次车型相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