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国产化取得新成果 国产钢铁进全球采购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4:22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汽车集团和中国鞍钢集团签约仪式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6年3月06日,大众汽车集团在北京与中国鞍钢集团签署了钢铁材料采购合同,根据协议,鞍钢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采购系统中一个重要的钢铁供货商。大众汽车集团采购部金属业务执行总监毕德思先生(K.P.Peters)和包曼先生(J. Baumann)先生、鞍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公司总经理王恒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负责采购的执行副总裁柯鲁迪先生出席了仪式。

  这是继不久前与宝钢集团达成协议后,大众汽车集团的采购业务在中国获得的又一重要进展。在签约仪式上,专程从德国赶来的毕德思执行总监指出:“这是双方共同迈出的第一步,尽管是一小步,但它具有很大的战略意义,也意味着未来广阔的合作前景”。

  通过与鞍钢的合作,大众汽车集团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采购领域的经济性和材料供应的保障性,而且在提高国产化率、促进中国生产的汽车零部件出口方面,极大推动了“奥林匹克计划”在中国的实施。在合作过程中,鞍钢的产品除了向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供应之外,还计划出口到欧洲等地,为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的生产企业供货。双方还将在开发优化重量,降低成本的新型钢铁材料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