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Morgan推出新款Aero 8(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1:04  新浪汽车
英国Morgan推出新款Aero8(组图)

图为Morgan新款Aero 8外观图片

图为Morgan新款Aero 8外观图片

图为Morgan新款Aero 8外观图片

图为Morgan新款Aero 8内饰图片

  新浪汽车讯 英国Morgan推出新款Aero 8 2006年升级款。

  Morgan Aero 8采用了现代化的4.4升的325马力宝马V8发动机,它的功率-重量比达到了284马力/吨,0-100km/h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257公里。强大的制动力能使车身在35.8米内从100km/h刹停。 来自博世的ABSEBD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进一步增强了此车的主动安全性。标准配备还包括了双安全气囊、巡航控制、遥控锁、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前灯清洗器和可选装的轻质硬顶。价格约为62,500英镑(合人民币88万元)。(新浪汽车Francicy编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