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如何识别假冒3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35  今日早报

  问:我的车是去年贴的3M膜,不久前我发现侧窗车膜上的3M标记可以用手擦掉,而前后风挡车膜上的3M标记却不可以擦掉。请问这种膜是假的吗?

  答:真3M隔热膜上的浮水印用酒精都可以擦掉,判断3M隔热膜的真假主要是看有没有原厂质保书。所有3M正品的隔热防爆膜都由3M(中国)有限公司配备相应数量的电子质保,车主在授权施工中心进行防爆膜施工时,施工店现场为车主上网填写电子质保书申请卡,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份回执,车主可以凭此回执上的唯一编码上网查询质保书的发放情况。大约15个工作日,车主会收到有3M(中国)有限公司直接寄给车主的品质保证书。没有质保书的3M膜基本上是假货。

  如何用补漆笔自己补小划痕?

  问:春节回家跑了一趟长途,我的车上多了些细小的花痕,拿去烤漆房修理的话觉得不划算,就想用补漆笔自己DIY。想问一下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答: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与自己爱车颜色一样的补漆笔,不过好在现在补漆笔颜色都标得很清晰,品牌、车型和颜色都清晰地写在包装盒上面。选完颜色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清洁花痕处,把需要刷漆部位的灰、油、水分和锈擦净,然后把补漆笔上下摇晃溶解,在花痕处使用笔头刷漆,笔头轻轻往下压,就像写字一样刷,再用其他一边的笔头在刷漆部位轻轻刷1—2回,等稍微干了后再反复刷两三回即可。

  如何改装轮胎?

  问:我想改装一下自己的汽车轮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首先轮胎的外直径必须基本不变,负荷指数及速度级别必须不低于原配的轮胎;其次轮胎升级之后必须进行四轮定位的调整;第三要进行实车实验,确定在载重行驶过程中轮胎与车身有一定间隔;最后要注意的问题是轮胎、轮辋、车轴在垂直方向三不可超出车体侧面翼子板。

  怎样消除车内异味?

  问:我的车里有股异味,用了香水也不管用,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

  答:水果、香水等办法都是用另一种气味盖住原来的味道,所以不一定有效。解决方法还是打开窗开门通风散味,此外可以在车里放一些活性炭。可以买来涮羊肉用的木炭包成袋子或放在扎了眼的盒子里放在车内,效果不错而且很经济。

  本期解答——杭州车世界高级技师  顾文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