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2.5L跌破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29  南方日报

  日前,长安福特旗下蒙迪欧2006款正式上市销售,蒙迪欧车系从4款增加到6款。新款为2.5L排量蒙迪欧的衍生版,2.5L V6 GLX经典型将价格为19.98万元,这是国内车市主流车型当中首款2.5L产品的价格低于20万元。

  据介绍,06款蒙迪欧主要就是通过增加配置,同时不调整价格的原则来增加产品的卖点。新款蒙迪欧的具体改进主要体现在内饰方面,配备了改进的绒布或皮质座椅面料,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改为银色包裹。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进气格栅,配合16英寸9条辐或16条辐铝合金轮毂。(乐国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