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06款蒙迪欧上市 2.5LV6最低售价1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13  晶报

  增加两款全新车型 2.5LV6最低售价19.98万元

  近日,长安福特宣布旗下福特蒙迪欧2006款全新产品正式上市销售。新款蒙迪欧由6款车型组成,保留了原有的3款2.0L车型和旗舰版2.5L车型,推出了两款2.5L新品——2.5LV6Ghia精英型和2.5LV6GLX经典型,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和19.98万元。这也是国内合资汽车企业首次将2.5L车型价格拉至20万元以下。

  新款蒙迪欧对车辆进行了由内至外的全面改进。外观方面,新款蒙迪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合16英寸9条辐或16条辐铝合金轮毂,更具视觉冲击力。内饰上,配备了改进的绒布或皮质坐椅面料,原有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改由银色包裹,醒目的同时为车内平添不少现代感。其中,2.5LV6GLX经典型配备了先进的2.5LV6Duratec发动机和智能型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智慧型电子空调等舒适配置,为消费者提供。

  卓越的动力性能和舒适的驾驶环境;2.5LV6Ghia精英型进一步增加皮质坐椅、电动天窗、方向盘音响控制等更多豪华配置;2.5L旗舰型的不锈钢材质车门迎宾踏板上配备了带有“MONDEO”字样的LED灯组,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杨春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