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靓点:我要用宾利当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5:30  车友报
《车友报》靓点:我要用宾利当婚车

图为:模特王玉与宾利

图为:模特王玉与宾利

图为:模特王玉与宾利

  “王玉,王玉,就是她。” 那天在高贵的宾利婚车旁边一群人在大喊,王玉,那个在去年夏季,勇夺2005年CCTV模特大赛冠军的女孩,那个脸上永远挂着亲切笑容的女孩,那个正站在宾利婚车旁的美丽新娘。在王玉那充满感染力的嗓音中,我们聊起了宾利,聊起了她的点点滴滴。

  车友报:全国最高的模特比赛中得到冠军,当时的感受是什么样的?现在的状态呢?

  王玉:很激动,很高兴,很快乐,虽然有点意外,还是觉得自己付出那么多终于有了收获。呵呵,说真的得奖以后有段时间面对全新的生活我觉得很不适应,后来调整好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我现在的生活就一个字——忙,每天都过得特别充实。

  你觉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女孩?

  (笑)内外兼有型的吧,有时候有点情绪化,有部分很像天蝎座的女孩哦,大家开始见面可能会觉得我有点冷,可后来会发现我和周围每个人相处的都特好,这个可能在比赛中也给自己加了不少分,我觉得一个人最好的性格就是能和各种人都相处的很愉快

  从小到大,印象最深的事那件事?对你影响最大的人呢?现在最想感谢谁?

  我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特别小的时候还不到4岁时,可能因为缺钙,走路经常会摔跤每天回家都给我妈妈哭,我妈就用绷带天天给我绑着腿,大约坚持了一年,腿才被调整好,如果没有我妈妈就没有今天在T台上的我,所以对我影响最深的就是妈妈,从小就给我讲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我妈妈的精心培养和教育,才有现在的我,要说感谢我要谢谢太多的人了,老师、朋友、帮助过我的所有人,太谢谢他们了

  什么时候学模特的?对未来有什么打算那?

  16岁那年开始专业学习,其实很小看电视就特羡慕那些模特装着漂亮的衣服走在T台上,小学时候就学他们在学校晚会上表演,初中毕业去高中学习模特表演,后来在北京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真正走入这一行业,现在“模特”在我心中也是很神圣的字眼,很喜欢在台上的感觉,我好像有一种自然反应,在台下多累,只要一上场,就特别的精神。未来呢我要成为一位顶尖模特,然后打算去拍戏,现在越来越迷恋排戏了,呵呵,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感觉像是在挑战自己,很好玩。

  平时喜欢汽车吗?自己打算买辆什么车?

  对汽车小时候没什么感觉,可长大了看着马路上各色的汽车喜欢的不得了,呵呵,我最喜欢跑车和吉普车了,感觉开着跑车很帅气,越野车很大气,我还超级喜欢悍马的,喜欢这些可能与我得性格有关。我的梦想就是在23岁那年开着属于自己的吉普越野,在野外狂奔。

  这次给宾利当车模感受怎么样?对这辆车的品价呢?

  这次坐车模,感觉真的很好,这辆车太棒了,呵呵,别的先别说,看看车座垫的牛皮,特别的舒服、柔软、编制的很细腻,我都不忍心坐在上边了,总的感觉车十分的舒服,坐在里面非常的自然、轻松,绝对会为自己的婚礼增加很多光彩的,这两天一直就在说,我结婚时候一定要用宾利,它已经把我完全征服了,我觉的花多少钱买这辆车都值,就算放在家里看着也就得很满足,因为它太完美了

  艺人资料

  姓 名:王玉
  民 族:汉
  年 龄:20
  星 座:天蝎座
  籍贯:山东济南
  身高:176cm
  体重:52kg
  肩宽:40cm
  胸围:86cm
  腰围:60cm
  臀围:88cm
  个人特长:看书、舞蹈、跆拳道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
  最崇拜的人:自己
  最向往的职业:有自己的事业
  最大的梦想:世界名模

  曾获奖项:

  2005央视CCTV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05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2004中法文化年·东方文化周/中国形象小姐
  盛世中华·流动 紫禁城/紫禁城形象小姐

  策划:智倜
  执行人:刘长胜
  撰文:樊娟
  摄影:庆子摄影工作室
  造型:遥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