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翼豹杯拉力节报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1: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18日在昌平海淀驾校的超级短道上,精彩刺激的2006年第二届中冀斯巴鲁“翼豹杯OMV杯”汽车拉力文化节即将开幕。

  富士重工斯巴鲁一直活跃在国际拉力车坛,且成绩卓著、个性鲜明。而作为斯巴鲁总分销商的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继去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赛事之后今年继续举办,目地也是为车主们提供一个更为丰富的交流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斯巴鲁车主,同时充分弘扬斯巴鲁主动驾驶、主动安全产品哲学,表现斯巴鲁的文化理念和品牌优势,提高了驾驶者日常驾驶的安全性与技巧性,使他们能够更加自信、更加愉快地去享受驾驶。

  2005年的首届拉力文化节吸引了众多斯巴鲁车主和汽车爱好者参加,许多斯巴鲁车主驾车几百公里从周边地区来到北京,更多的斯巴鲁痴迷者携家人和朋友参加了活动,表现出其他汽车品牌车主少有的热情。因其场面之宏大、组织之专业,被业内人士评价为业余场地赛中水平最高的一次。

  有鉴于此,中冀斯巴鲁决心将“翼豹杯”拉力文化节打造成一个品牌,推行倡导道路安全观念,向社会传递正确享受驾驶乐趣的方式方法,令驾驶爱好者们能够深入体验斯巴鲁主动安全,主动驾驶的真谛。

  现在第二届“翼豹OMV”杯拉力文化节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秉承首届的思路,赛事仍分预赛、决赛两轮进行,比赛形式为封闭式双车双道竞速,比赛用时少者获胜。本赛事共设立冠、亚、季各一名,幸运奖五名。奖品为中冀斯巴鲁提供的总额4.5万元的代金券。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第二届的规模要远远高于首届,可以想见的是,3月18日的赛道上将有一番更精彩的群雄逐鹿的场面,究竟花落谁家,就看驾驶者的技巧和心理素质了。

  此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2005年3月6—11日,报名电话010-51352810,也可以登陆中冀斯巴鲁的网站www.subaru-bj.com在线报名,我们希望有更多的高手参与,这样才可以更真实地再现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场景。

    首届回顾:斯巴鲁在京举办首期“斯巴鲁拉力文化节”(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