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之服务实惠程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0:54  家用汽车
车型 保养周期 首保费用 二保费用 三保费用 四保费用 合计费用
乐骋 每5000km(首保3000km) 免费 以后每次小保费用100多元(夏天);大保费用200多元(冬天) 500元以内
雨燕 5000km 免费 298元 112元 399元 809元
POLO 7500km 免费 500元左右 300元左右 如果按每年行驶2万km计算,第一年是不用进行第四次保养的。 800元左右
206 每1.5万km(首保7500km) 由于是新车型,目前与标致307的保养费用及项目基本一致。每次的保养费用在240左右。建议每7500km到指定维修站进行免费检查。 240元左右
注:上表按每年行驶2km计算,一辆新车第一年的保养费用。另外,由于驾驶习惯等原因,每辆车的具体情况不同,可能会有很多附加的维修保养项目,导致费用有所增加。

  PK结果——标致206胜出

  目前的国产车型保养周期都在5000km~7500km之间。标致206的保养周期却长达1.5万km,保养的频率低,同时意味着保养费用也相对偏低。

  公主意见

  维修保养是笔不小的开支,值得重视。买车是一时的事儿,用车却是长时间的。

  家庭评审团意见

  维修、保养车辆确实很重要,不过也不能只看价格,关键是要在维修保养以后把车的性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男朋友

  开车是“三分开,七分养”。养车是挺重要的一件事儿,里面的学问也最大。

  王子

  这件事儿好像跟我的关系也不大。呵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