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女性车”下线 设计上女人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8:0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8日专电(记者高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日,上海华普汽车开发的“女性车”“海炫”在上海揭开面纱。

  考虑到女性车主的独特要求和驾车特点,“海炫”设计者为女性量身打造“隐藏的贴心惊喜”。在内饰方面,鞋盒、衣架、纸巾盒、硬币盒应有尽有,同时,配有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梳槽和CD片放置夹、倒车雷达等。这款车还根据女性身体特点,对坐椅进行了调整,并配备可调三点式安全带,以减轻挤压,并设置了儿童坐椅和防眩目内后视镜,带后排儿童观察镜。

  华普汽车负责人表示,华普试图为“海炫”赋予“十足女人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