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汽车质检中心华南理工大学设工作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5: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薛冰 通讯员 蒋开球) 昨日,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樊)广州工作部在华南理工大学正式挂牌成立。据悉,国家级汽车检验机构在地方成立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在国内尚属首次。

  据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樊)卢冶介绍,该中心作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三家汽车检测机构之一,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物质基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和先进的检测装备。这次携手华南理工大学成立广州工作部,一是看中该校机动车辆技术设备厂的人才设备资源优势,二是可以避免减少中心花费在路途的时间成本和运营费用。工作部成立后,双方将在科研项目、技术研发、检测、检查、培训、计量、国家政策、检测信息沟通等领域展开合作,具体承担汽车整车、农用运输车、发动机、底盘、车身附件、机动车仪表等各种产品的检测及汽车专用测试仪器的校准,提供汽车测试仪器设备的设计开发服务和国内外汽车及零部件厂家的工厂审查任务,为华南地区的汽车及相关企业提供科学、严谨的服务。

  据了解,华南理工大学机动车辆技术设备厂是省内唯一一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先后获得中国计量认证(CMA)、国家实验室认可和检查机构认可(CNAL)以及国家进口安全技术检验授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