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雅尊上市售价28.08万-30.0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现代雅尊

  本报讯 3月4日,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AZERA(雅尊)上市发布会。雅尊是现代汽车新开发的一款高档豪华车,搭载全新开发的3.3升V6发动机,顶级型售价30.08万元,舒适型售价28.08万元。出席发布会的现代汽车中国整车事业部首席代表剧英基表示,今年预计在中国销售5000辆雅尊。剧英基表示,从今年至2008年期间,现代将向中国引入多款3.8L-4.8L排量的后轮驱动高级轿车,同时还将引进两款豪华SUV,其中一款为将在今年4月份上市的2.7L新款圣塔菲(SANTAFE)。据悉,现代在中国的进口车去年共销售22332辆,其中华南地区有3000辆,今年销售计划为25500辆,华南地区增至6000辆。

  剧英基介绍,雅尊在国内的竞争对手锁定奥迪宝马雷克萨斯等豪华车型,现代在中国市场引入雅尊,主要作用是提高现代品牌形象。(文/图记者 许方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