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记者张利东:平衡四方关系更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3月8日,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Mazda3媒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继新Mazda6成功投放后,马自达引入中国市场的又一款战略性车型。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发布会之后新浪汽车采访了京华时报汽车版记者张利东,请他谈了对马3的看法。

  张利东:我个人认为新Mazda3很不错,在全球销量都很好,现在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售价,但是可以预计的是新Mazda3会像马6一样很热销。我们现在关心的问题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未来的格局是什么样的,刚才也有高层说了,长安福特肯定参股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的,这样涉及到四方:一汽,长安,福特和马自达,这样的情况在国内还没有出现过,平衡这里面的关系是很关键的,未来的经营活动怎么平衡好,我觉得这是马自达在中国面临的最大的一个问题,也就是涉及到谁来主导的一个问题。

  厂商现在唯一提到的竞争对手就是速腾,虽然这两款车都很好,但是我个儿觉得速腾可能更具有竞争力。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