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律师服务品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02  新闻晚报

  “700”交通律师服务品牌的前身是上海电台“阿丁谈交通”栏目,它由好朋友公司创立于03年7月1日,主要从事保险和交通事故理赔。

  “700”品牌签约律师从事交通律师执业都达到三年以上,在交通事故处理中,每个案件律师均提供法律意见书告知扣除支出后得款的上下限及所花费的时间,并与客户签署司法局规定的格式化合同,出具发票。律师承办案件不向客户另外收取公关费和车马费,让客户解除后顾之忧。700律师网站提供的大量鲜活案例和理论文章,在上海交警总队及各区支队成为事故当事人信服的调解依据。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