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Polo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02  新闻晚报

  近日,从上海大众上海分销中心获悉,自即日起上海大众POLO1.4舒适型开始促销,其中POLO1.4手动舒适型促销价为:9.99万元,1.4自动舒适型促销价为:11.299万元。

  自2002年4月8日上市以来,上海大众POLO就成了小车的代表,引导了两厢车的潮流。而2003年6月上市的三厢POLO更是丰富了POLO的车型系列,让消费者多了很多选择。POLO在开发理念上充分注重驾乘的实用和简便。POLO车身轮廓饱满,线条圆润,显得动感十足。它最具有特色的是前面四盏两大两小的头灯,看上去活泼可爱又不失沉稳。原装进口的经济型高质量发动机更使其具有卓越的性能。内装用料考究,做工细致;可折叠式后排座椅;自动空调智能掌控;双层搪塑仪表板;全车身激光焊接。加上全新一代ABS系统,双角度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前后盘式14寸刹车系统和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组构成的完整安全防护体系,让POLO成为将安全、舒适和经济完美统一的经典车型。(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