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雅阁进取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02  新闻晚报

  自从1976年在日本问世以来,雅阁便如它名字的原意“和谐”那样,始终以车与人、社会的和谐作为目标,倡导着时代轿车的最新潮流。作为世界著名汽车制造企业Honda的主打车型,雅阁在世界各地满载胜誉,并为杰出人士所一致赞赏与推崇。

  1998年广州本田成立后,雅阁在中国的发展实现了极大的飞跃。当1999年第一辆广州雅阁轿车上市时,不仅告别雅阁长期依赖进口的历史,也给当时正处起步阶段的国内汽车工业注入崭新的活力。2003年,广州本田推出技术与全球同步的第七代雅阁。雅阁连续20个月蝉联国内中高档轿车销售冠军(2004年4月-2005年12月),足已让竞争对手望其项背。倾注了多项尖端技术的雅阁,还以优异的品质和卓越的口碑,获得“年度车2004”称号,更在全球备受推崇的第三方权威评估机构美国J.D.Power中国汽车市场2004年系列调研报告中,荣获高档中型车类质量满意度第一,可谓众望所归。

  集多年革新技术之大成的06款雅阁,接过雅阁品牌的接力棒,无论是豪华动感的流线型车身,精致高雅的内饰,出类拔萃的行驶性和超越同级的安全性,都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新一轮的驾乘体验,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传奇,也将在06款雅阁的大成之身上续写着。(嘉美)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