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开启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02  新闻晚报

  近期,上海市推出汽车绿色环保政策,上海市政府环保局决定将从2006年2月15日起强制规定不符合欧I排放标准的客车不允许进入上海市区。

  为了给这些限行车辆的车主及时提供诚信、高效的置换服务和咨询平台,上海大众上海销售服务中心与上汽沪东、西上海大众两家经销商,联合举办了二手车市场“绿色通道”环保促销活动。活动在中山北路2907号的上海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和嘉定安亭墨玉南路999号的安亭二手车交易市场隆重举行。

  活动期间,无论置换与否,只要是1999年7月以前的沪牌车主,凭有效车辆行驶证以及身份证,到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就可以现场享受免费二手车评估、尾气检测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填写表格更可参加抽奖,嬴取总价值近百万元的大奖,一等奖是价值5000元的车辆保险,另外还有3000元以及1500元的现金折价券。上海地区的现有上海大众产品的车主,二手车置换的时候会有更多惊喜购车优惠。

  西上海大众服务嘉定用户

  3月2日,西上海大众在嘉定安亭墨玉南路999号的安亭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始了“关爱环保人士,倡导绿色呵沪”的二手车咨询置换活动,为嘉定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西上海大众作为嘉定地区的优秀经销商,在用户中一直有良好的口碑,此次置换活动举行,除了吸引嘉定地区的用户,他们还将周边地区的用户吸引过来。活动现场除了有二手车咨询、评估等活动,西上海大众还组织了PASSAT领驭和POLO的试驾活动,让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不仅仅对车有感性的了解,更能亲身试驾,对车辆有更深的认识。

  据西上海大众的人员介绍,当天有上百人前来咨询,其中有20多人对置换或者购买新车有意向。据悉,3月25日西上海大众还将在嘉定安亭二手车交易市场举行二手车置换绿色通道活动。

  百万抽奖惊喜多多

  上海大众“绿色通道”百万抽奖活动从2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用户到上海大众位于上海市的各个展厅进行咨询。

  第一轮抽奖已经于2月24日在东昌大众展厅举行,在抽奖仪式现场,上海大众的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为该活动抽取获奖名单。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公证人员到场做现场的公证。第一轮抽奖共产生39名获奖者,一等奖1名,获得5000元车辆相关保险;二等奖8名,获得3000元现金折让券;三等奖30名,获得1500元现金折让券。(JM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