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专务执行董事尾崎清:马3将带来最大满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0:46  新浪汽车

  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Mazda3媒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及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外近300家的新闻媒体。

  主持人:下面,首先有请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尾崎 清先生致辞。

  尾崎 清:早上好! 我是马自达公司负责中国事业的尾崎。

  今天,我们举行盛大的新Mazda3产品发布会,并且有这么多主流媒体朋友们前来出席,我感到非常高兴。

  今天向各位介绍的新Mazda3,是汇集了马自达卓越技术,并在原Mazda3的基础上得以进一步升级的最新车型。关于产品的详细情况,稍后将由开发人员进行讲解,在此,我仅对新Mazda3投放的意义作个简单介绍。

  Mazda3是全面体现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内涵的主力产品。自2003年投放以来,已在世界各地荣获了60多个奖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Mazda3最初计划在全球一年销售24万辆,但2005年创造了销售35万辆的佳绩。现在,在日本的生产仍供不应求。马自达正在全球市场中稳步发展,而Mazda3这款产品已成为推动马自达品牌发展的重要原动力之一。

  我们向中国市场投放的新Mazda3,是在全球市场上已获得极高评价的原Mazda3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而且是在装备上充分满足中国市场特性的专用车型。

  为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愉悦和安全的驾驶感受,对发动机、车身强度都进行了大幅改进;为提高乘坐舒适性,调整了悬架系统,并提高了内饰的品质;同时,融汇了最新技术的新Mazda3,率先选择了在中国投放,早于全球其他主要市场。

  马自达制定了“2010年在中国产销30万辆”的中期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生产、销售、产品三个领域,积极地与合作伙伴加强合作。新Mazda3将为在中国强化马自达品牌,实现30万辆销售目标,起到核心性的作用。

  最后,我谨代表马自达公司承诺:今后,继续将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大满足。

  谢谢大家!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