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执行新价格体系 最大降幅达1.7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9:32  每日经济新闻

  “此次营销变革的具体思路主要是要体现出更加重视用户需求、更加关注对终端和渠道的管理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区域方面上来。”昨日,一汽-大众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据了解,在全国经销商大会之后,一汽-大众开始了全面的营销体制变革。

  营销思路的变革必然伴随着营销模式的全面更新,体现在一汽-大众企业内部,主要是对组织架构和区域架构调整,以及引入订单式管理。

  同时,一汽-大众按照统一、透明、公开的原则,将原有的市场指导价体制调整为终端市场零售价(全国统一)体制。一汽-大众认为,做出这种调整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汽车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壁垒,让消费者对自己选购的产品及价格更加明晰,从根本上解决市场上厂家指导价和经销商零售价的不统一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惑和苦恼,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实惠。

  作为此次调整最直接的部分———价格,目前一汽-大众经销商已经开始执行新的价格体系,价格调整直接涉及一汽-大众旗下捷达宝来高尔夫三大系列的所有车型,最大降幅1.7万元,捷达伙伴与高尔夫1.6手动时尚型更是分别降到了7.98万与12.08万。(蔡卫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