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将启动“龙腾天下”华北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东风雪铁龙汽车所带来的经济实惠和舒适驾乘感受,东风雪铁龙特现针对富康、爱丽舍两款畅销车型的新购车用户开展新春优惠促销活动。在此期间,丰富多彩的试乘试驾活动以及一年一度的“春季送安心”免费检测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同时,“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华北行”活动也马上在河北省各网点持续进行。

  据资料显示,2005年,东风雪铁龙更是凭借富康与爱丽舍的优异表现,再次突破10万辆,获得了高达28.5%的销售增长率,其市场占有率也上升了0.2%。这一切都与东风雪铁龙在营销手段上不断推陈出新、在售后服务上体贴到用户的每一个细节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同时,装备了16V系列发动机后,卓越的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成为富康、爱丽舍获得大众青睐的主要原因。

  为消费者奉献质量过硬、性价比一流的好产品毋庸置疑,据厂家负责人介绍,公司将从方方面面关爱用户用车、修车、养车,关注用户有车生活,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更全面考量着企业的售后服务水准、人性化关怀,甚至企业文化,并且通过多种让利方式,让新老用户能够以更低的付出来购买并使用东风雪铁龙汽车,并组织各种自驾活动联谊新老客户,通过各种贴近用户需要的方式,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收益,这是东风雪铁龙一贯坚持的原则,也是受到广大新老用户喜爱的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