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走上经济路线 雅绅特成为探路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33  重庆晨报

  原定于2月28日正式在全国发布的北京现代雅绅特却被推迟,此事成了近段时间车市一大悬念。日前,北京现代雅绅特与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的相互观望终将有个结果:随着3月11日乐风广西试车日程确定,雅绅特的上市悬念也将逐步揭开,北京现代的“经济路线”将迈开实质一步。

  三年时间,北京现代凭借索纳塔伊兰特途胜、御翔进入中国车市第一梯队,晋升为国内车市前四强。2006年,北京现代选择以经济型轿车为突破口,确定了经济型轿车战略,并率先推出雅绅特。

  确定经济型轿车战略,北京现代理由有二:首先,随着中国家庭对汽车需求量的增加,实用和高性价比的经济型车型将成为市场选择主流;其次,从节能、环保,改善交通状况等方面考虑,中国政府将鼓励经济型轿车的发展。3月,取消限制小排量汽车的政策即将出台。北京现代此时推出雅绅特可谓顺势而为。

  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性价比是现代汽车迅速崛起的强项。发力经济型轿车,并以此为突破口,北京现代将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取得更大的战绩。北京现代需要有这样一款车型巩固其车市四强地位。

  据悉,在舒适、经济、安全等参考指标中,雅绅特外形尺寸、动力性等都较好地演绎了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

  习惯在中级车领域角力的北京现代,能否把雅绅特培育成像伊兰特这样的强势品牌,目前尚难预料。不过记者了解到,拥有1.4L和1.6L两种排量的雅绅特已于近日抵达美源百美、互邦正信和中汽西南当代三家经销商,三家预订数量都已超过预期。本报记者 刘丽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