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目睹车祸 狂追肇事车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7: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江敏英) 目睹骑车人被货车卷入车下死亡、肇事车扬长而去,凤旭姑娘快步追赶货车,并在他人帮助下追上了肇事车。昨天,她在石景山交通支队领取“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有功人员专项奖金”。

  4日晚8时左右,凤旭姑娘在古城路口等朋友时,亲眼看见一辆大货车将一名骑车男子撞倒并卷入车下。令她震惊的是,大货车扬长而去。

  凤旭于是追赶大货车,想看清车牌。就在她紧追时,首钢的王先生开车路过,拉着凤旭向东追赶,追出600多米后终于将肇事车截住。肇事司机在停车瞬间弃车逃逸,凤旭就将车看住。

  民警赶到现场后,根据车辆信息迅速查到了肇事司机的基本情况,肇事司机迫于压力于当晚投案自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