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购车十款最爱车型VS十款最不感冒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22:53  东方早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对于成都女人来说,独特的自然环境,宽松舒适的生活土壤,造就了川妹子那份灵动与水气,她们一直有着艳冠全国女子的甜美笑容和闲适气度。然而,她们带给这个城市的,绝不仅仅是美丽。那份恬然、时尚、自信、泼辣,才是赋予成都独特魅力的底蕴。

  成都街头,你不难看见驾着“宝马”“奔驰”惊鸿而过的女性;你也会随处看见开着QQ、拓拓满街跑的时尚女性。如此大的反差再次证明了一点:成都是一座包容的城市。

  在这个粉嫩的女人世界里,汽车之于她们,就是一场美丽的纠缠,一场徘徊在数字之间的进与退,加与减……

  成都女性最不感冒的十款车

  1、赛马 伤心理由:女性朋友们对外观极为挑剔,笃重外观的女性通常会把这种类似面包车的的另类打入冷宫。

  2、特锐 伤心理由:简直就象一辆拓拓车趴在了4个大轮子上,这一款“晃眼”越野车怎能让成都美眉们心动呢!

  3、奥拓 伤心理由:尽管实用,毕竟是拥车族中的“下线”,虚荣和质朴之间,被人一眼洞穿,与其拥有不如忽略。

  4、普桑 伤心理由:虽然它的保有量在成都不低,但作为标准的公务车,前卫时尚的成都妹儿却嫌它没有个性。

  5、夏利 伤心理由:时过境迁,眼花缭乱的世界,怀旧是种折磨,夏利已成了隔代的符号,无法让美眉们写真自己。

  6、小王子 伤心理由:一种起步停车都容易让人晕车的车,自然不会成为天生喜欢舒适的女性的选择。

  7、凯迪拉克 伤心理由:精致灵巧的成都女人似乎对这个臃肿的家伙不屑一顾,既然已成为成功男士坐骑的代表,就难让成都白领女士们动心。

  8、切诺基 伤心理由:切诺基牛高马大的身躯,让蓉城的都市白领们难以驾御,而越野美眉们面对它的皮实,似乎也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9、林肯 伤心理由:对于天生对数字有敏锐洞察力的女人来说,这款价格让人望尘莫及的尤物,让女人们实在无法招架。

  10、面包车 伤心理由:不知是否她们认为选车如同选老公,轻薄简单的外壳包裹着的这个“动物”,竟让成都女人们没有安全感。

  成都女性最愿买的十款车

  1、POLO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POLO拥有比同级车更扎实的工艺和更优秀的操控表现。它的外形也是小型车中的佼佼者,受到很多成都女性的喜爱,至今仍是很多成都年轻职业女性的首选车型。

  2、两厢飞度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毋庸质疑的流畅线条,大大吸引了成都OL们的眼球,前卫时尚的都市女性喜欢成为引领两厢车潮流的时尚先行者。

  3、骐达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宽敞的内部空间,时尚精致的外观和内饰,轻快灵活驾驶性能,让热爱生活的时尚成都白领丽人们,充满青春的炫动。

  4、标致206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307那种的幽雅和浪漫似乎随着它的诞生,就显现出来了,这似乎很符合成都女人们与生俱来的那股闲逸劲儿。

  5、QQ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极可爱的外形和缤纷靓丽的色彩,让人眼花缭乱,象个大玩具般地轻松获得了成都美眉的青睐,但似乎成都美眉们更希望看到它的价格再理想一些。

  6、本田CRV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谁说越野是老爷们儿才能干的事,透着灵气的成都妹儿照样能玩转。当然,这多少都要归功这款不但能让美眉们过足越野车瘾,又不会让她们开起来头疼的车。

  7、宝马MINI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这款让女性尖叫的经典的小车,不但让男人痴迷,也让无数成都女性迷恋。它那张永远可爱永远年轻的笑脸,让不少成都美眉动心。

  8、酷派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在中国市场上能买到这么便宜、货真价实的跑车,现代算是开了一个先例。它也因此圆了不少时髦女性的跑车梦。对于一个性格张扬的成都女性来说,开一款有型有款的拉风跑车,远比开一款名贵的房车来得满足。

  9、捷豹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似乎没有更多的理由,就是因为它那特有的气质,仅凭这一点,就足够征服成都酷妹的心。

  10、甲克虫 心仪指数:★★

  心仪理由:甲克虫浑圆的外形,总能成为街头的焦点。能够随时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这对于很多成都女车主而言,已经足够了。所以,自然成为成都女性购车的终极梦想之一。

  来源:新浪汽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