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各奖项评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21:17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各奖项评审结束

图为评委会成员合影

  经历了半年之久,被汽车业界内外所关注的“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之中国十大汽车风云人物和年度车型等各各系列奖项在被媒体称为的“豪华评审团”认真评审之后今最终评定。

  3月7日下午,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新华社嘹望新闻周刊常务总编辑姜军、人民日报社京华时报总编辑朱德付、新京报社长戴自更、21世纪经济报道总编辑刘洲伟、经济观察报总编辑何力、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刘北宪、南方周末总编辑向熹和中青传媒副总裁林炜作为评委团的成员齐聚一堂。

  这套“豪华”阵容可谓难得一见,足可以说明这次奖项评选分量。

  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把先期在厂家测评的最终分析数据以及问卷调查的数据汇总、消费者的反馈信息汇总、网络投票结果交到了评委团成员的手中,评委团从专业的角度并根据汽车市场反映情况经过认真的讨论之后,终于评定了各车型的“冠军”所属。而中国十大汽车风云人物也在分析讨论之后有了最终的结果。

  据调查活动组委的负责人称,各奖项的评选非常难,车型的性能对比都非常的接近,但我们还是根据调查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的综合意见以及根据市场上的表现,最终评选出老百姓最喜欢的年度车型。

  至于中国十大汽车风云人物,我们综合了这些汽车老总在业绩表现上、业界影响力、媒体关注度、民众关注度、创新力以及在个人魅力上给出了最终的评选结果。

  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3·15那天公布,我们会给汽车业界一个满意的答案!(赵振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