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揽胜运动增压款引领另类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继路虎旗舰揽胜06款和揽胜运动版(4.4升V8,自然进气)在北京上市以来,路虎公司又携旗下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来到中国,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此款揽胜运动版展现了浓厚的运动设计风格,并完美继承了路虎品牌传统的越野性能,它成功地把跑车的设计元素巧妙地融入豪华SUV中,是路虎公司所生产的性能最强大、操控最灵活的一款车,开创了全球豪华运动型旅行车的全新概念。

  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搭载4.2升全铝合金V8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源自备受赞誉的捷豹AJ系列发动机,经过为路虎产品进行的专门调校,能够在任何时候为车辆提供异常强大的动力。发动机在5750转速时就可以毫不费力地输出39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在3500转速时就可以达到惊人的5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机械增压引擎让揽胜运动版的加速性能也得到大大提高,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仅需7.6秒。

  比较同级别的竞争对手,4.2升V8机械增压引擎让揽胜运动版更胜一筹。机械增压器保证了车辆仅需配备小体积轻量化的引擎就可以提供大排量的动力输出,同时又不会像涡轮增压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增压迟滞的现象,可以给驾驶者提供更为敏捷、精确的操控反应。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用跑车的标准重新诠释了豪华运动型SUV的新定义。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