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和中国汽车网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环境(国际)论坛在京举行。关注环保、投资、服务,成为论坛的主题。

  来自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信息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社科院、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的有关领导以及我国汽车行业的专家学者,汽车制造、销售、服务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今年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的第五个年头,汽车行业的五年过渡期即将结束,继2005年取消汽车进口许可证和进口配额限制之后,2006年7月1日汽车整车进口关税也将调整到25%,进口汽车数量将有所增加,国内汽车市场将与国际市场融为一体,市场的国际化将使我国汽车企业面对严峻的挑战。“站在行业全局的高度,为汽车产业发展指明方向”便成了本次论坛的主旨。同时,多年的市场高速成长也使中国汽车销售和后服务产业面临着高成本、高淘汰、低诚信和低客户满意度的“双高双低”困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