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将推6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20  北京晚报

  今年,奇瑞总共将推出6款新车,除了已上市的新东方之子外,5月份即将上市的是奇瑞V5,这是奇瑞第一款商务车,外形以及功能定位与广州本田奥德赛类似,但价格尚未确定。

  首批上市车型为2.4自动挡为汽油版,高档车为6座,中档车为7座,V5也将是奇瑞打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款车型。7月将上市的是奇瑞A18。A18中文名称已经定为凯瑞,是奇瑞A1系列的一款多功能车,定位类似于一汽大众开迪,但价格比开迪便宜很多,是在原风云基础上开发的新车型。8月将露面的是奇瑞S21。这是奇瑞今年推出的两款经济型轿车之一。S21是国内唯一一款4米以内的三厢车,但其车内空间甚至超过奇瑞风云。金秋10月,奇瑞S12、S22将相继亮相。S22是一款小型MPV,目前排量尚未公布。S12将扮演奇瑞2006年新车上市压轴的角色。这款S12是介于QQ和S21之间的一款小型车,也就是两款经济型轿车中的另外一款,目前尚未得到关于该车更详细的资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