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汽车生活方式之快乐的消费主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7:17  新浪汽车

十大汽车生活方式专题

水边倩影

  在这个花花世界,生活着这样一批人。他们年轻、时尚、敢做敢当。他们是一群崇尚消费的家伙。这帮家伙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儿?他们对汽车的消费观念又是如何诠释的呢?

  小花的快乐生活

  小花是她的真实名字。和名字一样,她就像一朵漂亮、快乐的小花。10月23日出生,到现在她也弄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天秤座还是天蝎座。最好的解释就是在这一天出生的人既有天秤座的公正,又有天蝎座的妩媚。

  大学毕业后小花一直在旅行社工作。

  和不少同龄女孩儿一样,小花有比较严重的购物癖。ONLY、Vero Moda是她的最爱,不过到外贸小店去四处淘宝是她的另外一个癖好。她可以给你流利地背诵出一大串服装小店的地址,然后告诉你每家店的特色。对于金钱的态度,小花非常坦然。她的宗旨就是:多挣多花,少挣少花。从来不委屈自己。就算是月光族也无所谓。钱,就是用来享受的。

  可能是工作性质的关系,小花非常喜欢旅游。能把自己的爱好作为工作确实是件很幸福的事。工作了三年,小花已经去了不少国家和地区。她说她最喜欢的是韩国,然后是东南亚。去韩国的次数最多,所以小花从气质和打扮的风格上都有点儿像韩国美女。每次出去旅游,都是钱包鼓鼓的去,回来的时候把钱全兑换成了各种各样的东西:衣服、化妆品、小饰品……

  两年前,父母为小花买了辆车——白色威驰。从此这个“白马王子”成了除男朋友外最亲密的伙伴,每天早出晚归地载着小花往返于单位和家之间。

  自从有了“白马王子”,小花的活动半径迅速扩大。周末的时候,北京远郊的旅游景点都被她跑遍了,那里留下了她的美丽身影和爽朗笑声。

  作为有车族,小花对汽车的作用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说,年轻人买车最重要的是经济性。买一辆性价比高的车就不会在维修、保养、油耗等方面花去很多冤枉钱。小花说,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她不愿意让车成为生活中的负累,更不愿意因为有了车而影响到她享受生活。(作者 王 璞)

  这就是小花,快乐的小花。

  姓名:张小花

  坐驾:威驰

  籍贯:北京

  职业:旅游行业

  收入:不定

  星座:天秤与天蝎之间

  爱好:旅游、上网、聚会、购物

  钟爱服装品牌:ONLY、Vero Moda

  钟爱化妆品品牌:倩碧、CD香水及一些韩国品牌

  驾龄:3年多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