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明年将推代号为L2的克莱斯勒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6:32  新浪汽车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笔者,明年,北京奔驰将投产一款工程代号为L2的克莱斯勒中级车,今年下半年这款车将在美国下线,预计引入北京奔驰将在明年上半年。笔者致电北京奔驰相关人员,他们并没有否认这一消息。

  为了丰富自己的产品,达到占领不同市场的需要,北京奔驰引入中级车已势在必行。定价在30万元以下克莱斯勒300C的引入,就是北京奔驰向中级车项目进军的一个前奏,而明年进一步把克莱斯勒的中级车引入北京奔驰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位业内人士表示,这款中级车的定位和福克斯这个级别的车很相似。

  2500等车型项目并没给北京汽车制造厂

  同时笔者获悉,北京奔驰正在从双井向亦庄总部搬家,2500等车型暂时停产。北京奔驰的一位工作人员向笔者澄清,前一段时间有媒体说,原北京吉普的2500等车型项目已经给了北京汽车制造厂,这一说法是不确切的。实际上,是北京奔驰租用北京汽车制造厂位于顺义区的工厂,仅仅是把2500等车型放在那里生产而已。而欧蓝德则转到亦庄生产。(文/张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