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车行驶中车轮脱落 幸未与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4: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潘丽)  昨天下午3点25分左右,一辆黑色北京吉普车在京通快速自东向西行驶中,左后轮突然掉落。吉普车随后停在马路中间,脱落的车轮滑出约300米,所幸未与路过车辆相撞。

  当时这辆黑色北京吉普车在京通快速自东向西行驶,刚过城铁广播学院站200米时,司机冯先生觉得车在摇晃,当即把车速降低。突然车后部一沉,原来车的左后轮连着半轴一起脱落了。

  吉普车因惯性在中间车道滑出约30米,齿轮油流到地上,脱离的车轮也滚到300米外。幸好当时过往车辆较少,没有与其他车辆相撞。路人杨先生说,事故发生后,脱落的车轮被支在车后50米,以提醒过往车辆绕行。交警及时赶到处理现场,1小时后吉普车被救援车拖走。路政部门用沙子覆盖了洒在地面的齿轮油。

  修车师傅表示,车轮脱落是半轴与后桥间相连的卡子松了,属正常磨损造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