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多名保安协助灭火 加油站幸免于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4:50  京华时报
20多名保安协助灭火加油站幸免于难(图)

图为焚毁的烤漆房被工人拆除。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 昨天下午3点,北京体育大学西门南侧北京奔宇福汽车维修中心的烤漆房起火,油漆等化工原料燃烧并冒起浓烟。在这家汽修站南侧不足30米处是家加油站,如果任火蔓延将十分危险。

  在这危急时刻,体育大学的20多名保安自带灭火器协助维修站灭火,清河消防中队的5辆消防车赶到,其中3辆横亘在维修站与加油站间严阵以待。几分钟后,大火被众人扑灭。

  除烤漆房烧毁外,未造成其他损失。据了解,是烤漆房电线短路引起的火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