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最风尚表白奖水落石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3: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赛拉图再次掀起网络新风尚!持续了一个月高温的“赛拉图情人节最风尚表白征集大赛”于本月7日落下帷幕,该活动网站创下4,089,593的点击记录,共计14幅参赛作品获得各项作品大奖,31名投票网友荣获幸运参与奖。

  2月8日开始的“赛拉图情人节最风尚表白征集大赛”,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上传作品、网络投票数字每日飙升。大赛的两个赛区——图片区和感言区里,或深情、或调皮的“表白”每天成倍增加。整个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和作品票选两个阶段,共计有252幅图片和524段感言角逐此次大赛各奖项,并得到了网络选票 206,748份。最终根据网友投票及评委会评定,评选出风尚创意奖、风尚故事奖及参与纪念奖。

  作品《我的第一次情人节》以其充满现代生活气息的表达获得了大奖“风尚创意奖”,将价值8500元情侣双人出境游收入麾下。风尚故事奖和参与纪念奖也各得其所。“风尚评委”获得了价值最高达2000元的奖品。详情请登陆活动网站

  自从去年上海车展亮相之后,赛拉图就被媒体誉为“超新三样”之一,并一直以“风尚之车”著称,其风尚的“江湖地位”无车能撼。赛拉图的“风尚之旅”一直精彩不断:邀请黄征创作主题曲《风尚征程》、风尚之星评选、巴黎风情游、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等一系列传播推广活动使赛拉图风尚动感的魅力趋于最大化。与此同时,赛拉图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去年4个月的时间里销量达到26921台。截至目前为止,赛拉图荣获“2005CCTV中国年度人气车型大奖”等共计49项殊荣。此次“赛拉图情人节最风尚表白征集大赛”再一次让众人领略了赛拉图无限的“风尚”魅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