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太坐车摔伤 公交公司拒绝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廖爱玲 通讯员 高巍) 乘坐968公交车时因紧急刹车,60岁的穆老太被摔成骨折,但968车队却不予赔偿。昨天,海淀消协透露,此投诉由于968车队拒绝接受消协调解不得不终止,并表示将支持消费者起诉。

  2月22日早上,穆老太乘坐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公司下属的968公交车从万泉庄至公主坟,途经魏公村西口时由于紧急刹车,在后排站立的穆老太当场摔倒在车上。穆老太后来向海淀消协人员投诉说,当时她在众人搀扶下才勉强起来,感觉臀部、腰部很疼,于是向售票员说明情况,并索要车牌号和投诉电话,但“售票员不仅没有主动提出带去看病,反而说记不清车牌号,让自己下车看”。在阜成路下车后,她才记下了车牌号京G29107,并拨通监督电话进行了投诉。

  当天下午,穆老太先后到海淀医院、积水潭医院就诊,分别被诊断为“骶椎可疑不全骨折”和“骶骨骨折”。在这一结果告知968车队后,尽管车队相关人员多次到老人家中看望,但穆老太说:“968车队一直否认摔伤与车队有关,理由是当时我没有提出让司售人员带去看病,并且不排除我自己下车后在回家途中摔伤。”

  海淀区消协介入投诉后,经多次协商,并在上周五将老人家属和968车队队长约到消协进行公开调解。消协依据诊断证明和消费者赔偿要求给出调解意见,希望968车队赔偿医疗费、复查费、护工费、营养费、误工费共计4775.60元,但968车队仍然对老人的摔伤持怀疑态度,拒绝接受调解。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968车队,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此事,具体情况得问队长,但他此时不在车队,无法联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