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S存在隐患1231辆凯越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决定自3月3日起开始对部分别克凯越轿车进行召回。上海通用汽车此次召回行动是针对2006年1月18日至2006年2月8日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部分的凯越轿车(凯越、凯越HRV、凯越旅行车)进行召回检修,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共有1231辆。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凯越轿车是由于零部件供应商工艺控制问题,可能导致部分批次ABS阀体阻滞,造成制动踏板变硬,或车辆制动跑偏,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制动距离加长。上海通用汽车将对召回的凯越轿车采取检修ABS模块的措施,以彻底解决可能存在的隐患。

  至今,上海通用汽车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反馈的因该缺陷进行维修的案例共9起,但未接到过任何由此引发事故的报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