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本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2006年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暨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将于本月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开幕。这是一年一度的汽车用品行业和改装行业的专业展览平台,将有1000余种本年度的最新产品以及600多家参展企业亮相本次展览,消费者可以在本次展览上看到汽车用品以及改装行业最新的动态和资讯。

  本届展览会展出范围非常广泛,汽车美容护理用品、汽车环保产品、汽车内部装饰、汽车外部装饰、汽车音响设备、安全防盗系统、汽车电器、汽车电子、汽车通讯、野外用品。(胡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