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汽车竞争不断升级 骐达最大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1:12  网上车市

 

7月29日东风日产骐达上市售11.98-15.98万元

两厢车骐达侧面图片[组图欣赏][车型参数]

  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显示,最近一段时间日产骐达的价格有小幅度下降,目前它的最大优惠金额已经达到8000元。具体价格情况如下,该价格是在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

  骐达优惠幅度的加大主要是因为现在市场需求量下降。前一段时间正处于节前汽车热销期,汽车的市场需求量较大而市场上汽车的货源却不是很充足,因此骐达的价格相对较高。现在购买汽车的人数比较少,骐达的供货量也不再像之前那么紧张,它的价格再度下降。另外,骐达的竞争对手高尔夫、凯越HRV、两厢POLO等的价格也在近期内有明显的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骐达的价格。

  作为颐达两厢版的骐达是在05年7月底上市的,在上市的初期就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之后它的销售情况一直十分出色甚至超过了颐达。骐达的外观时尚个性,比颐达更易受到都市年轻一族的喜爱。它的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即使是和天籁这样的高档车比都不相上下。骐达沿用颐达的动力系统,它不仅有良好的动力输出,还十分节油。另外,骐达的做工很注重细节,配置也十分丰富。

  从目前整个汽车行业的价格走势情况来看,骐达的优惠幅度还有继续加大的可能。不急于购买的消费者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选择合适的时机出手。(编辑沈言)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