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汽车走俏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8: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伊始,江南汽车的海外市场捷报频传。 11日,江南汽车首次出口到阿尔及利亚的400台江南奥拓在上海全部装船出海。这是我省有史以来最大一次整车出口。截至2月中旬,江南汽车已目前已完成出口108万美元,所接到的海外订单逾200万美元。

  重出江湖的江南汽车,就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不断改进整车生产线,提高零部件选择标准。产品生产全面采用严格的在线质量控制系统,以全球通行的ISO 9001:2000质量体系标准对各生产环节进行严格考核,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在完善国内市场销售网络的同时,从2003年江南汽车的销售人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他们调查后发现,海外市场的潜力非常大,特别是亚、非、拉汽车工业不发达的国家。并相继在埃及、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安格拉等国家建立起了自己的销售网点。去年,江南汽车成功迈出了国门,累计有近400辆江南汽车出口到在西欧、南非、北非、中东一些国家。今年是江南汽车向国际市场大举进军的一年。公司负责人表示,江南汽车将紧随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出口的策略、价格,最大限度的满足国外市场的需要。

  去年首次进口130多辆的叙利亚Bssel chehabigs公司经销商表示,由于江南奥拓的“价廉物美”,很好的满足了该国消费者的需求。今年,他们毫不犹豫的再次进口江南汽车。此次出口的江南奥拓的合同金额为120万美金。目前,他们第二个100万美金的合同已经签定。他们将进口200台江南奥拓和150台江南传奇。该经销商表示:“江南奥拓在这块领域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对代理江南汽车充满信心!”

  据悉,今年,江南汽车的产品将有30%销往海外市场,同时在二、三个具有代表性的区域市场投资建厂,生产江南汽车。首先,在马来西亚和越南两个地方建厂,以这两个地方为基点,供应东南亚市场。另外,在阿联酋建厂的计划也列在了江南汽车的发展纲要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