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17日《名车志》主编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4:48  新浪汽车
2月17日《名车志》主编做客新浪聊改版(图)

《名车志》杂志主编许群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17日(周五)下午1:00-1:45,《名车志》杂志主编许群做客新浪,畅谈《名车志》的改版与发展规划,还将就广大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名车志》的内容资源得天独厚,它的母本《CAR AND DRIVER》在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是最著名和最权威的杂志之一。同时《CAR AND DRIVER》的全球网络拥有8个同名版本和另外5份权威汽车类杂志,每月的总销量超过300万份,读者逾2000万人。尤以美国、香港、台湾、西班牙、希腊、墨西哥及哥伦比亚版本的“CAR AND DRIVER”处领先地位。

  法国桦榭菲力柏契集团与上海译文出版社于1995年9月起合作出版的《名车志》,是国内最早的专业汽车杂志之一,拥有大量车迷和车主读者。它将凭借专业知识,在优秀国际网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树立独有风格。2006年杂志全面改版后,在对国内最新车型进行全面专业试驾评测的同时,还大篇幅专题介绍国际领先的高端汽车文化,同时又涵盖大量车主实用性信息和生活方式内容。是一本拥有非常鲜明特色的专业汽车类杂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