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航整合 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即将组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4: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春刚过,哈航内部传出进一步整合消息,以车机一体为主线即将组建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这一信息表明了哈飞汽车将正式从哈航集团飞机、汽车混合经营的体制中剥离出来,同时也体现了中航二集团要做大汽车产品的信心。

  2004年4月,哈飞集团和东安集团成功整合,组建哈航集团,机车一体已经形成构架,在共同努力下,2005年,哈飞汽车产销23.1万辆,东安动力产销发动机31.1万辆,今年1月份,哈飞汽车销售形势尤为可喜,比去年同期增长19.6%,哈飞路宝哈飞民意两种车型销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9.39%,78.64%。

  据悉,这次将要形成的组建是为了使哈飞汽车在运营过程中,更加顺畅有效。哈航集团目前两大产业,航空和汽车将分别组建哈航集团和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分别隶属于中国航空第二集团公司领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