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还是开“面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2:49  新闻晚报

  汽车狂人李书福曾经说过一句让人震惊的话:“汽车就是两个沙发加四个轮子”,仔细想来还是有几分道理的,当然了,这是在撇去汽车的安全性不谈的基础上的。汽车市场是日益壮大,尤其是汽车进入家庭之后,每个人很向往拥有一辆家用小轿车,汽车不像手机几百、几千块一部,用了几年可以更换,于是每个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小心翼翼。

  最近朋友打算买车,十万块的预算,而且要合资品牌的汽车,于是看了标致看大众,看完通用看丰田,一部自动档的小车,乱七八糟加起来也要十二、三万。这时旁边有人提醒,你可以去看看奇瑞的车,朋友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我可丢不起那个人”。建议他买奇瑞的人当场傻掉,为什么就是看不上我们的国产品牌呢。

  车,说白了就是代步工具,可是很多人都走入了一个误区,将品牌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当然了,著名品牌都是厂家用良好的产品创出来的。但是一味地追求品牌势必会让自己陷入误区,而对我们的国产品牌不屑一顾。但是我们的国产品牌也要争气,在新技术研发、车辆质量等方面要经得起考验。随着我国汽车业的发展,我们的国产品牌也在进一步成长,安徽的奇瑞汽车、河北的长城汽车都应该算是国产品牌中的领先者。而我们自己要做的就是重视国产品牌,要敢于尝试,可以经常去经销商的展厅中看看新车,试驾一下,亲身感受我们的国产汽车。开车不是开面子,选一辆适合自己的才是“正道”。作者:□文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