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与继承:LG跑车手机试用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2:49  新浪汽车

  记得去年中旬,LG推出了一款拥有跑车造型的全能手机G262,凭借特色的造型和高端的功能,G262获得了手机迷和车迷的一致好评。今年LG瞄准潜力更为巨大的中端手机市场,半年之后为消费者带来了其第二款跑车手机G263,而我也有幸试用了这款跑车手机。

  G263继续传承了时尚跑车的设计,流线型的边角过渡以及细节部分的点缀,将世界级跑车的轮廓演绎得唯妙唯肖。

  为了保持在外观上与保时捷更为神似,G263把原本设计在外屏下部的MP3播放按键分别放置在机身的两侧,这样的设计方式不是很方便操作,不过为了外观的神似这样的牺牲还是可以理解的。机身两侧还被设计成凹型,这样的设计不仅增添了几分优雅,更重要的是它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更方便开合。

  做工方面G263做的十分细致,接缝处相当紧密细致。机身的左侧分布的是2.5mm耳机接口,机身的底部是电源和数据线接口,接口处也被有效的保护,尽显LG的手机大厂作风。

  为了配合G263跑车手机的形象,G263内置了精美的跑车墙纸,同时增添了动感十足的汽车主题,以借喻的方式将跑车的形象不断注入用户的日常操作中。如果用户不习惯花哨的风格,可以选择传统的菜单显示,机身提供了汽车、空格、无声、激烈四种手机方案。

  和G262一样,G263也贯彻了声色传神的特色,内置的铃声音效真实还原了跑车引擎轰鸣、换档、喇叭等多种效果,手机各种操作时均有跑车相关的声效扮奏,无疑能成为旁人羡艳的焦点。LG G263维持了40和弦铃声的配置,机身正面下方车灯状双扬声器拥有强劲的3D环绕音效,在演绎跑车音效时尤为震撼。优良硬件支持下,G263当然也支持主流的MP3铃声,略为遗憾的是信息提示音依然不能共享铃声库资源,只能选择内置的四种音效。

  LG G263拥有150条短信息的存储空间,而多媒体信息的附件内容共享机身32M的内存,极限条数则为100条。编辑彩信内容时,G263可插入图片、铃声、名片、语音备忘等内容,能够直接激活拍照或录音功能。

  G263支持名片式电话本,1000条大容量名片式电话输入包括手机、住宅、办公室、传真、群组、头像,相信能完全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另外,G263支持拼音首字母的查询和名字查询。

  G263采用的是以往的MP3播放器软件,支持摇滚、古典、爵士乐等5种均衡器调节,3种播放器风格,俨然一部MP3。在音乐品质方面,G263的音域十分宽广,还原乐器清晰自然,除了低音下潜度不够以外,G263的高音和中音还是值得称赞的。

  另外,打折扣还有G263有且只有机身的32M内存可以用来存储数据,去掉了G262引以为豪的对扩展卡的支持,如果仅仅凭机身的32M内存要将G263作为MP3机是绝对不够的。

  G263支持现在十分普遍的蓝牙和USB传输数据。经过测试,通过随机的USB数据线传输数据并没有像保时捷一样有很高的流通速度,仅仅能达到最高每分钟1.5M的速度,传输完32M的歌曲竟然需要20分钟的时间。

  待机时间方面,G263的零售版提供的是2块1000mAh大容量锂电池,厂家提供的G263的待机时间为2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为200分钟。

  华丽的机身,有如跑车般冷俊,又似曼妙美女的婀娜姿态,加上天籁般的音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处不体现了G263的无尽时尚魅力和奢华气质。(试用者:黄晓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