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汽车维修服务展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2: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繁荣和发展汽车售后维修服务行业,由十五家行业单位联合举办的“第13届国际汽车维修技术、工具及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汽车保养、油品、教具及洗车机展览会”将于2006年4月6—9日在北京农展馆举办。

  展览会吸引了近300家中外展商参展,国内外行业中的一些著名企业将登台亮相,并展出新的产品和技术,展出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展览会已有12年的成功历史,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在这一行业中形成了“品牌展会”的效应。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和汽车工业全球化的进程,中国的汽保产品和汽车用品也将逐步走向国际市场。“贴牌生产,来料加工,出口组装,国外建厂”等越来越多地成为国内企业的生产方式,展会的目的就是为中外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和服务用品的生产商、经销商牵线搭桥,引进新技术和新产品,为产品进出口、企业国际化创造机会,使中国成为世界这一行业的生产基地之一。展会可以免费参观和洗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