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VS桑塔纳3000 决战粤出租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1: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直以来,我国很多城市的出租车市场都被上海大众桑塔纳所垄断,在广东也不例外。但从05年5月开始,局面却发生了大的改变。虽然从登陆至今,不过短短的9个月,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对决,远舰出租车凭借突出的优势在广东地区取得了极为迅猛的发展,其态势足可以用“势如破竹”来形容。

  桑塔纳它作为新中国引进生产的第一款车,在中国拥有了20多年的历史。但在汽车产业发展速度快、竞争激烈、产品日新月异的今天,产品如果没有做到与时俱进,都会被人们遗忘。桑塔纳3000是上海大众在3年前推出的系列产品,虽然在某些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然而说到适合代表现今城市形象、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出租车市场,它似乎显得固步自封。

  反观远舰出租车,它是东风悦达起亚专门针对出租车市场推出的,真正做到了“量体裁衣”。首先,远舰的外观大气尊贵,给人一种油然而生的高档感。这一点非常符合出租车成为城市流动名片以及各大城市出租车市场升级换代的要求。其次,远舰超大的内部空间、平稳的驾驶性能可以说挑战了舒适乘坐的极限,加上众多的人性化设施,着实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温馨优雅的移动空间。再次,远舰一直以来都是以性价比著称的,进军出租车市场后其价格更具有竞争力;同时它的低油耗、低维修费用都实实在在地满足了出租车市场对经济性用车的需求。

  从细微处着手,以人为本,精益求精!正是本着这样的奋斗目标,远舰出租车实现了舒适性、经济性、美观性的高度统一,这让它冲破传统出租车形成的市场防线,当仁不让地成为最符合需求的新型出租车,同时也得到了司机及乘客的一致好评。在乘客眼里,远舰不但外观气派豪华,难得的是里面的空间更是宽敞舒适,一般的出租车3个大人坐在后座总显得很局促拥挤,在远舰身上就很少发生这样的事情;同时它的整车降噪系统控制精良,声音的隔绝效果也做的一流;加上舒适的座椅、表现上佳的空调系统,真正让消费者的每一秒乘坐都成为享受。对于司机来说,他们能讲出的优点除了以上这些,还有更深刻的呢!首先,远舰出租车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因此扬招率提高了不少,获得了更多的收益。在广州地区,远舰出租车的日平均营运收入比其他车型多50-100元以上,在深圳更是惊人地达到了100-200多元。其次,远舰出租车的油耗量很低,在油价飚升的当下,每天至少为司机朋友节省了20元的开销。第三,远舰的维修非常方便、便宜。广东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的专营店专门为出租车司机开设了夜班服务,做到一天24小时,有故障就能随时修理,并且制订了“六专二优”的服务标准,真正让司机朋友省心快捷。同时,远舰出租车的保修期为1年10万公里,并限时向司机赠送多项免费保养和材料,使得司机在使用的第一年里可以得到与众不同的保姆式全程服务。这些都非常直接地让司机朋友腰包变鼓。因此不少远舰出租车的司机都反映,圈子里开其他车型的朋友都非常有意向换一辆远舰。

  面对传统势力的围攻,远舰出租车在广东地区仍能迅速崛起并抢下了自己的半壁江山,这一仗可以说打的非常漂亮。在06年,远舰将继续以自身实力来赢得更大范围内的胜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