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3 MPS即将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Mazda3MPS即将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新Mazda3 MPS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28日至3月12日,第76届国际汽车展将在湖光山色的瑞士日内瓦城举行。如同往年一样,此次盛会将汇聚来自各个世界著名汽车厂商的顶级产品。据在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得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Mazda3 MPS。

  据知情者透露,此次在全球首次登场的新Mazda3 MPS是Mazda3系列的旗舰版。独特的动感设计使新Mazda3 MPS给人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紧凑而轻盈的车身,配合MZR 2.3L DISI 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产生的强劲动力,使这款轿车成为城市道路上最具动力的高性能前驱紧凑型轿车之一。

  Mazda3自2003年相继在日本和欧洲投放以来,深获消费者好评,相信此次新Mazda3 MPS的发布将给追求高性能的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乐趣。另据悉,2006年1月份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登场的Mazda Kabura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新Mazda3 MPS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