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各档次轿车平均价格降幅约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09:48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合肥2月14日电 关税因素一直是影响消费者对汽车价格预期的主要因素之一。根据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时的承诺,今年7月1日,汽车进口关税将下调到位(整车税率为25%,零部件为10%)。

  安徽省汽车业权威专家、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认为,价格战仍是今年汽车市场的主基调,但不会出现2004年那种伤害消费信心的近乎“崩盘”的局面。全年各档次轿车的平均价格降幅可能会在10%左右,但经济型车不会出现大幅降价行情,因为目前国内经济型车的价位已经低于国外水平。

  至于关税下调对国内汽车价格的影响,专家分析认为,今年初,整车关税已经降至28%,到7月1日调至25%,根据关税下调1%车价下调1.5%左右的普遍规律来看,今年关税的下调总体不会对车价下跌产生过大的影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