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09: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戈广安)日前,路虎公司宣布,去年11月刚刚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RangeRoverSportSupercharged)在中国正式售卖,其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19万元。

  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是继去年8月推出揽胜运动版自然进气款(4.4升V8)和揽胜06款后,在半年不到的时间内路虎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另悉,路虎公司同时在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上市之初引入少量(限量)的“上市珍藏版”,其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21万元。

  对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的市场前景,路虎公司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满怀自豪地说,“机械增压款是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顶级配置,它是路虎设计理念和造车工艺的完美体现。”

  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搭载4.2升全铝合金V8机械增压发动机,在3500转速时就可以达到550牛·米的最大扭矩,39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